硬骨不遇

主页好多文都被封了\(`Δ’)/

【Smlz × Doinb】  小别离和小确幸


“马哥,我不想走。”
韩金穿着浴袍靠在床头认真的看比赛录像,金泰相小奶狗一样缩在他怀里。
春季赛进行到中期遇到了春节,所有队伍都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提前公开了放假时间,金泰相本不想回家,可今年春节正好赶上金妈妈的生日不回也不行,只要想起回家后会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各种八卦询问,金泰相就觉得头疼个不停。
“你一年在家才待几天,叔叔阿姨年龄也想你了,回去陪陪他们吧。”

此时韩金和金泰相已经恋爱一个多月,正是浓情蜜意分不开的时候,金泰相恨不得自己直接长在韩金身上,一秒都不想和他分离。
“马哥...”
金泰相贴了上来,呼出的热气扑洒在韩金嘴角,一只手也不安分的覆在了浴袍带子上撕扯。韩金睫毛颤抖着,拿着手机的手顿了几秒,而后扭开了头。
“不可以,你明天还要坐四个小时的飞机。”
换作平时,韩金这样体贴的行为金泰相不知会有多高兴,可今天离别在即,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不劝我留下也不和我亲热,金泰相越想越委屈,哼了一声用力拽过被子转过身背对韩金不再说话。

两个人虽说已经恋爱一月有余,韩金也自诩不是什么坐怀不乱的君子,可这一个月两人除亲吻之外其他的亲密举动一概都没有做过,一是每天熬夜打训练赛根本没有精力,二是韩金怕金泰相会不舒服会难受。此刻看着身边连每一个毛孔都透露出我不高兴的被子卷,韩金果断搂了上去。
“今天好好休息,回去陪叔叔阿姨待几天,其他事等你回来再说好不好?”
被子卷左右扭动了一下表示抗议。
韩金的手顺着没有裹紧的被子边缘探了进去,被子卷又动了动,金泰相钻出脑袋大口喘气。
“呼~可憋死我了。”
韩金觉得此时脸红扑扑的金泰相十分可爱,他把被汗水黏在额头的发丝抚平后反手关掉台灯,抱紧了怀中的人,一夜好梦。


次日清晨。
“马哥,我会想你的,你也要想我。”
韩金目送金泰相出门,刚走了没几步又扔下行李箱跑了回来。像只小兔子一样蹦进韩金怀里,双手圈着他的脖颈不愿意松开,哼哼唧唧的赖着不想走。韩金抬手覆上那头金灿灿的头发揉了揉:“乖,不闹。”
“马哥,你一定要想我,一定要。”
没等韩金反应过来嘴唇就被用力咬了一下,金泰相拉着行李箱笑着跑远了。


一路顺利的到达韩国。
一个裹着红色披肩的女妇人几步冲了上来,抬手一巴掌拍到脑袋上,金泰相哎哟一声:“妈你干嘛,这么多人呢...”
“臭小子你还知道我是你妈啊。”
两个人一路拌嘴出了机场,气氛和乐融融。
“给你队友买点东西到时候带给他们。”
明洞喧闹的人群中母子俩悠闲的逛着街。
入目的各式东西琳琅满目,金泰相看到什么都想给韩金买一份带回去,还没逛几家已经提了大包小包的金泰相,其中一个饰品袋子里露出一只毛茸茸的兔耳头饰。

金妈妈八卦的凑了上来:“儿子,跟妈说实话,是不是在中国谈女朋友了?”
女朋友?金泰相想象了一下韩金冷着一张脸,头上顶着软软的兔子耳朵,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见他只笑不答,金妈妈只当他默认了,心中开心的不得了。
“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跟妈妈说一说。”
“嗯...他话不多,不爱笑,但对我很好。”
金妈妈皱起了眉头:“一个女孩子整天愁眉苦脸像个闷葫芦一样有什么意思,听你描述也不怎么样嘛。”
金泰相立马反驳:“哪有,他在我心中可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完美的人。”


见他一脸认真,金妈妈也不好再说什么。
这时一家自制手机壳的小店吸引了金泰相的注意力,店面不大但装饰的很有品味。
金泰相按照店中央牌子上写的制作流程,把RW几个队友的手机型号和粉丝给他们画的Q版形象一起给了店主,并趁金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叮嘱店主在给韩金的手机壳上面多加一个爱心。

晚上一家人聚在一起,饭桌上摆满了菜,金妈妈乐呵呵的在厨房忙进忙出,只留金泰相一人坐在一群七大姑八大姨中间四处应付。快速吃完饭又帮妈妈洗完碗后,金泰相火速躲进了自己的卧室里,直到关上门躺在床上,耳边还回响着各种叽叽喳喳的声音。
摇了摇脑袋,想要赶走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金泰相拿起手机接通了和韩金的视频通话。
韩金此时正在株洲的家里,穿着柔软贴身的毛衣和远在韩国的金泰相笑着对望。

“马哥,你有没有想我。”
“有。”
“嗯...我也想你。”
“回家吃了什么好吃的?”
“我妈妈做了一大桌子菜,泡菜汤,烤章鱼还有五花肉,我要撑死了。”
金泰相说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掀开上衣下摆露出微微凸出的肚子,韩金挑眉看着那片白皙紧致的皮肤,心里突然有了别的想法,想要迫切的在几天见到金泰相后实行。
“好了,放下来吧,别凉着肚子。”

金泰相整理好衣服嘿嘿笑着看着韩金清澈的眉眼,越看越喜欢:“马哥,我爱你。”
“这几天在家多陪陪叔叔阿姨。”
“马哥,我爱你。”
“别吃太多生冷的东西,多吃蔬菜水果。”
金泰相看着不回应只顾絮絮叨叨叮嘱自己的韩金,不满的嘟起嘴。
“泰相呐,李阿姨来看你了,快出来。”
“知道了,马上。马哥我去见亲戚了,你早点睡,放假了就不要排位排那么晚,不许吃凉的东西。”
韩金点头,金泰相便打算挂电话。

“等一下,耳朵贴过来。”
金泰相不知道韩金要做什么,还是乖乖把耳朵贴到了屏幕上。
“我也爱你。”

窗外天空烟花绚烂。

评论(7)
热度(91)

© 硬骨不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