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骨不遇

主页好多文都被封了\(`Δ’)/

【Smlz × Doinb】  夜猫

大连。
金泰相刚回到训练室就一阵风似的贴了上来,他坐在椅子扶手上亲昵的圈住身边人的脖颈。


“马哥。今天你没去餐厅真的太可惜了,米饭焖的超级香,还有一个虾甜甜辣辣的特别好吃,我想给你偷偷带几只回来 ,被他们发现了。”说完吧唧一口在那人脸上留下一片油乎乎亮晶晶的印子。韩金正在打大乱斗练手,顺手从手边的纸抽盒里抽出一张纸擦掉脸上还散发出海鲜香味的辣油印子。金泰相看他擦完,嘿嘿笑着弯腰又吧唧了一口,韩金这才被吸引了视线侧头看了过来,一副我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没想到金泰相又得寸进尺趁势捧着他的脸在嘴上亲了一口。得逞后金泰相觉得此时的心情简直好的不得了,哼着小曲坐回自己的座位。窗外的阳光顺着微风悄悄爬进了韩金的眼睛里,他舔了一下嘴唇,屏幕上快速穿梭奔跑的小人,正是他此刻心情的写照。


打了一下午的训练赛,韩金摘掉耳机伸了个懒腰。早上中午为了节省时间没有吃饭的他在四点觉得有点饿了,转头看了一眼还在游戏中厮杀的队友,他尽量放轻自己的动作遛到了走廊另一边的卫生间,洗手时遇到了明凯。
“你打个训练赛还化妆啊?”
“???”
韩金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没控制住嘴角,被金泰相亲了一口之后他就忘掉了脸上的那片油,经过了一下午的风吹日晒辣油此时已经凝结成膜,淡红色的一片就像是涂了腮红一样。



强装淡定洗掉了今年美妆前沿最新款辣味腮红,跟明凯一起去了餐厅,随便挑了几样爱吃的东西坐了下来。
明凯嘴里嚼着一根青菜看着手机嘿嘿笑着。
“今天Deft来我们训练室了,田野那小子害羞的不得了。”
“嗯。”韩金不太喜欢吃饭时说话,只简单了回应了一下表示自己在听。
“Mouse今天从我们训练室拿走一个大芒果给了他家小打野。”
“嗯。”
“你们队这中单人缘真不错啊,跟Khan关系还挺好。”
“嗯?”
韩金抬起了头。
“你们官博刚发的,你不知道啊?”
韩金拿出手机打开好几天没有登录的微博从悄悄关注列表里看到了那个视频。KZ的上单拉着金泰相的手任由他从背后抱着自己,两个人笑的简直不要太开心。



金泰相觉得今天的韩金很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之前还跟他有说有笑的,现在莫名其妙又冷成了一座冰山。打完训练赛的队伍都陆陆续续来到了食堂,明凯便端着盘子去找EDG的其他队员。金泰相看着桌子对面正低着头用筷子戳米饭的韩金,不明白自家ADC为什么突然变了样,但本着爱人要哄的原则还是给他盘子里放过去了一个鸡腿。


金泰相很爱吃鸡腿,那条酥黄柔嫩的鸡腿油亮油亮的,一看就很好吃,谁知下一秒韩金就冷着脸夹着鸡腿放回了他盘子里。金泰相一脸懵逼,以为韩金不想吃太过油腻的东西,便又从自己盘子里夹了一块三文鱼放过去,韩金又看也不看放了回来。金泰相不服输,把盘子里的牛排肉、小番茄、鱼丸、青椒等一系列东西挨个往韩金的盘子里放,韩金也来了劲,一样一样放了回去,就连牛排配着的那几粒青豆也耐心的一粒一粒夹起来丢了回去。



所有的东西在两个人的盘里过了一遍之后韩金终于玩腻了,冷着脸站起身擦了擦嘴头也不回的走了。桌子上其他四名成员低着头拼命往嘴里扒饭,陈宇浩伸手夹来那根鸡腿放到成衍俊盘子里:“多吃肉肉长高高。”其他人盯着鸡腿蠢蠢欲动,金泰相把盘子往前一推,刘丹阳手疾眼快夹起那块最大的牛排肉,杨杰拿走了几枚寿司又把剩下的鱼丸和甜虾放到了裴在哲盘子里,只留下金泰相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座位欲哭无泪。




晚上,训练赛。
“马哥,我推完可以帮下路放个眼,要放哪里,马哥?”
金泰相感受着身边的低气压试探着开口,韩金意料之中没有理他。持续到第二天凌晨的训练赛韩金始终一言不发,金泰相站在酒店走廊里有些委屈,有事不能说出来嘛,干嘛这样对我。
与旁边房间出来的刘丹阳撞了个满怀,金泰相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
“阳阳,马哥今天一直冷冰冰的,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刘丹阳叼着一根棒棒糖,被这一句阳阳叫的头皮发麻。
“我以为你知道啊,我们都以为你俩今天故意闹脾气呢。”
“我知道什么啊?”
刘丹阳找出了那条微博给他看,金泰相终于明白了韩金下午突然现出冰山原型的原因,此时的他恨不得冲进屏幕对着里面搂搂抱抱的自己暴打一顿。低着头边走边思索对策,遇到了在房门口踱来踱去的陈宇浩,二人仿佛有心灵感应同时开口。
“我想和你换一下房间。”
“我有话想跟马哥说。”
一拍即合交换了房卡。



酒店房间的灯光有些昏暗,暖黄色的落地灯下韩金背对着门口坐在桌边认真的看《三体》。金泰相关好门蹑手蹑脚的走到他身边弯腰从背后抱住了他。韩金以为是陈宇浩回来了便没有在意,直到被人突然抱住才反应过来,醉人的红葡萄的香气弥漫开来,那是韩金买的香水,他知道是谁。
“马哥,我爱你。”
韩金没有说话,僵直的背慢慢放松。
“是我不好,看到了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韩金起身抱住了已经有些颤抖的金泰相,其实在他主动示好之后韩金已经心软了,可一想到他抱着别人笑的那样畅快,心里就总有一股气憋着。他向来不善言辞,也不愿去和金泰相作这些无谓的争吵,只能用那些幼稚的举动表明自己的不开心和没有安全感所带来的恐惧。



“我很怕失去你。”
“韩金,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我只爱你一个人,我爱你爱的不得了,就算你以后赶我走,我都不要离开你。他们对我来说是朋友,而你是家人。以后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一起面对好吗?”
“不想看到你和别人那么亲密。”
“好。”
“我会生气,我认真的。”
“好。”
“金泰相,我只爱你,你也只能爱我。”
“好。”
金泰相很难受,平时总是冷着脸不爱说话的韩金心里原来这样没有安全感。
“金泰相,我真的很爱你。”
“我也是,韩金。”
两个人安静拥抱的背影被灯光映在墙上,没有人能分开。



——小番外——

第二天清晨金泰相打着哈欠跟着韩金走出房间,遇到了其他几名队友。
“哥哥,你昨天有没有听到猫叫?声音不大但很尖锐。叫了一晚上,好像就在咱们几个房间里。”
“猫叫?没有啊。”
金泰相看着成衍俊一脸懵逼。
“我也听见了,可能是SOSO把Just带来了吧,叫的还挺好听的。”
韩金精神抖擞,语气带着不常见的欢快。
金泰相看着韩金的表情细想了一下红了脸。
陈宇浩从房间出来锁好房门顺手搂住了成衍俊:“哪有猫叫,你听错了。”
“可是马哥说他也听到了。”
“嘘~有些猫叫他听到可以,你听到不行。”

成衍俊没听懂但还是点了点头,他看着前面走路姿势怪异的金泰相又有了疑问。
“那哥哥是落枕了吗?怎么这样走路?”
陈宇浩无语,心想落枕哪有扶着腰的。
“你想知道他为什么这样走路吗?”
“想。”
“今天晚上哥哥讲给你听好不好?”
“好。”成衍俊很认真的点了点头。
可怜的小打野不知道自己已经羊入虎口了

——小番外完——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骨不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