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骨不遇

主页好多文都被封了\(`Δ’)/

【Smlz×Doinb】  偏偏遇到你





S7,武汉。



金泰相拖着哗啦啦响的行李箱刚走进屋,就看到了正坐在被收拾的整洁的床铺上玩魔方的韩金,后者听到声音抬起头,手里动作没停,轻轻点了点头算是和他打过了招呼,金泰相连忙弯腰,恭敬的冲他鞠了一躬。


二人之前只是赛后握过几次手的关系,但都听说过对方一些职业生涯优秀的事迹,再加上金泰相本身也是极易相处的个性,房间内气氛一时还算融洽。韩金手指细长又指节分明,他低着头认真的观察手里的魔方,耳后的发梢修剪的整整齐齐,窗外明媚的阳光照的他耳垂近乎透明,金泰相一边放置行李,一边转过头悄悄打量他,手上的动作也不由得放轻,生怕打破这样安静的美好。


东西不多,很快就放置完毕,金泰相洗干净手又仔细的涂上蜜桃味护手霜后,迟疑的坐了过去。房间很小,两张单人床距离颇近,二人膝盖之间相对,中间只留有一拳距离,韩金放下手中的魔方抬起头,看了一眼在对面正襟危坐的金泰相,不明白他到底想做什么。


金泰相此时此刻非常想说话,本来想尝试着和韩金搭讪,哪怕聊一聊今天的天气也好,可当他与韩金对上视线后,那对干净冷肃的眸子令他把一肚子想说的话,忘了个干干净净,他脑中一片混乱,僵硬的抬起手,支吾着开口。
“抹护手霜吗?”


这句莫名其妙的话说完,他自己都愣住了,没等对面的人反应过来,就生怕被拒绝似的拉过韩金的手臂,将手背上还没吸收完的护手霜抹了上去,随意搓揉了几下后留下满室的蜜桃香气,又一阵风似的慌张跑了出去。
“我先去训练室啦!”



白天在训练中二人之间的配合居然难得的默契又自然,在大杀特杀中缓慢度过的日子也不算有多么难捱,可到了晚上就不一样了,金泰相十分想和韩金嘻嘻哈哈的挤在一起看电视,顺便再吃一点薯片和卤味,那这小日子过得就更完美了,但是他不敢,想来韩金也不会愿意。


在今晚第二十四次像个小媳妇一样怨念的叹气后,他打量了一下正戴着黑框眼镜,靠在隔壁床头看书的韩金,嘴唇抖了抖,终于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马哥,你中午吃饭了吗?”
韩金扶正眼镜框,轻轻翻过一页书。
“吃了。”
“吃...吃什么了?”
“肉包。”
“好吃吗...?”
“还行。”
“哦,那我明天也尝一尝。”


“马哥,你...喜欢猫吗?”
“喜欢。”
韩金终于把视线从书上挪了过来。
“这是我养的猫,它叫小白。”
手机屏幕上的小家伙绒毛松软,可爱极了,韩金的视线却顺着屏幕移到了金泰相的脸上。
“很好看。”


短暂的对话戛然而止,金泰相觉得这一轮聊天下来,简直比在韩服从青铜升到王者还要累,他现在有一肚子话想说却说不出口,憋着又实在难受,只得拿起手机点开了微信界面。


——————

金咕咕想去S8:救我!我要疯了!

是绿毛不是绿帽:怎么了你ʘᴗʘ

金咕咕想去S8:我想说话!但我舍友是司马老贼,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聊天`O´

是绿毛不是绿帽:丨 )))    11" 丨

——————

金泰相点开语音把耳朵凑到了听筒前,结果忘记了下午和妈妈视频聊天时开过了外放,下一秒左名豪贱兮兮大笑的声音,就从手机中不受控制的冲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和司马老贼当室友还想聊天,怕是要憋死你哈哈哈我很同情你兄dei。”
手疾眼快的关掉了语音,金泰相被吓了个半死,他转过头慌张的望向韩金,后者仍在安静的看书,一点多余的反应都没有。



金泰相拍了拍胸脯,忽的松了一口气,跑到卫生间飞快的洗漱完后钻进了被窝里,韩金又看了一会儿书,翻阅书页的动作很轻,然后把书放到床头柜上,整理了一下被角,慢悠悠的躺倒,抬手关掉了床头柜上的台灯。月光静悄悄的爬上窗沿,洒下一室的柔和光辉,窗外风声呜呜作响,屋内却格外的安静。

虽说韩金对那段语音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反应,但金泰相心里仍然有些惴惴不安,他在心里大骂左名豪十八遍后裹紧了身上的被子,试图将自己伪装成一具没有感情的尸体。


就在他迷迷糊糊快要睡过去时,韩金突然开了口,像是往静谧的湖面投入了一颗石子。
“你想聊天,就跟我聊, 不用憋着。”
金泰相倏地睁开眼睛,愣愣的侧头望向一臂之外隔壁床的韩金,韩金同样在看着他,睫毛像两把小扇子似的扑闪扑闪,明亮的眼眸在月光的照耀下,少了几分冷肃,平添了几分美好。

“好。”


金泰相平日里有早起出门晨练的习惯,偏偏韩金是那种哪怕只有一秒空闲时间,也要抓紧睡觉的人。清晨六点,金泰相轻手轻脚的进了卫生间,就连开关水龙头和刷牙的时候都尽量小心,稍微沾水整理了一下发型后,又动作轻柔的踩着小步出了门。


清晨的空气异常清新,树木环绕成林,小孩子在喷泉池旁追逐打闹,老人们穿着白色练功服正在打太极拳,金泰相心情很好的在酒店附近的公园里慢跑了几圈,又按照昨晚在网上提前查好的攻略来到了一条非常出名的美食街,提着热气腾腾的肉包,步伐轻快的回到了酒店。



因韩金怕冷,屋内便开了整晚的热能扇,开门的一瞬间,热气包裹住了晨练归来的金泰相,他把肉包放到两床之间的床头柜上,搓了搓手心上袋子留下的勒痕,弯腰探头看了看蜷缩在被子里,仍安静熟睡着的韩金。带着初秋清晨凉意的胳膊,却不小心蹭到了床上人裸露在外的肩膀,皮肤冷热相触的一瞬间,金泰相吓了一跳,生怕把韩金从睡梦中弄醒,连忙慌乱的往上拉了拉被子,想要遮住露出的肩膀和手臂。


然而为时已晚,韩金皱着眉拉下被子,露出一张被热气蒸的稍显红润的脸,额头的发丝被汗水沾染而黏在一起,他闭着眼睛,飞蛾扑火般一把抱住了身边凉意的来源,金泰相失去了平衡跌倒在他身上,二人鼻尖相抵,呼吸交缠。


「完了,被我这一砸,不醒也得醒了。」
这种时候金泰相仍然在胡思乱想的开小差。



手臂被紧紧抱住,一时半会坐不起身子,这样被钳制的姿势十分难受,金泰相打量着韩金近在咫尺的喉结,动了动嘴终究没有说话。韩金无意识的哼唧了一声,他眯起眼睛,眼神朦胧的与身上的人对视,二人距离近到呼吸纠缠在一起,不知是不是屋内热气开的太足,令交互的视线都隐隐带上了温度。


金泰相皮肤白皙,面容姣好,两人高挺的鼻尖堪堪抵在一处,那是只要动一动嘴唇就能碰到的距离,韩金盯着他不需任何装扮便嫣红如樱的唇瓣,又将视线游移到如潋滟春水,泛起层层波浪一样的眸子里,二人就在这样安逸暧昧的气氛中对视良久,谁都没有说话。





韩金的手带着致命魔力一般,顺着金泰相的手臂缓慢滑到他的脖颈处,带着些许不容置疑的力度,金泰相不由自主的闭上眼睛,睫毛慌张的颤抖着,裹带了灼热温度的呼吸更近了,韩金发出一声促狭的轻笑,捧着身上人的脸轻柔的蹭了蹭鼻尖,然后松开了手上的钳制。





金泰相捂着胸口,猛的坐了起来,落荒而逃。
“给你带了肉包,快趁热吃。”
韩金看了一眼床头柜上还冒着热气的包装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尖,又抬手轻轻嗅了嗅手心里淡淡的蜜桃香味,眯起眼睛望向门口,不知在想些什么。





陪练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二人皆默契的没有提起那天清晨的事情,只留下深夜中偶尔想起后,内心深处产生的一阵阵心跳的悸动。





这天韩金早上起的很早,准确的说是被叫醒的,陪练团的负责人早早的敲门把他吵醒,并催促他尽快洗漱后去会议室开会。金泰相也醒了,他缩在温暖的被窝里看韩金烦躁的踢开被子,然后本能的打了一个寒颤,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三两下快速洗漱完,顶着鸡窝头打着哈欠开门走了出去。





直到晨练结束,韩金仍然没有回来。餐厅里众人聊的火热朝天,金泰相一顿早饭却吃的心不在焉,时不时的要侧头看一眼餐厅门口,草草吃了几口东西后便没有了食欲,他擦干净嘴,收拾好食盘,路过没什么人的自助糕点区时,手疾眼快拿了两块绿豆小饼揣进了衣袋里。





陪练一队的五人只剩韩金的位置还空着,金泰相的衣袋很浅,害怕糕点掉到地上,他便一直用手抓着。又等了一会儿,韩金才姗姗来迟,他冲众人点了点头,而后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没有说话打开了电脑,金泰相忽然有些紧张。





在等待开机时,金泰相轻轻拽了一下身边人的外套衣摆,韩金转过头望向他,在犹豫了两秒后,他从衣袋中伸出了手。两块绿豆小饼被捏成形状奇怪的一团,酥皮干巴巴的碎裂成片,混合露出的黏腻馅料铺满了整个手掌,金泰相没有想到两块完整的糕点会被紧张的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手心里黏黏糊糊,黄绿色的糕体难看的挤压在一起,他此时尴尬极了,不好意思的想要缩回手,却被韩金握住了手腕,后者认真的看着他,嘴角居然带了些许弧度。
“给我的吗?”
“嗯...我估计你开会没空吃早餐,就给你带了两块,结果...就成这样了。”
金泰相失落的低下头,没再说话,韩金点了点头,拈起还算完整的一块放到了嘴里。
“好吃,上次那个肉包也很好吃。”





眼前的人瘪着小嘴,韩金看着这样的金泰相暗自好笑,脑海中忽然想起了他看过的那只叫小白的猫,和他的主人简直神似,韩金抬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旋,吃完剩下的几块大大小小的碎块,又拿纸巾耐心的擦干净金泰相手里的酥皮残渣,趁周围人没有注意这里,韩金低头快速的在他的手心处轻轻啄了一下。
“谢谢,很甜。”





一整天的训练,金泰相都在云里雾里中度过,期间不止一次的盯着手心上的纹路发呆,他僵硬的转了转肩膀和手臂,直到被叫去和其他几名中单一起开会,这才慢慢反应过来。
“我...我...我去开会,你先回去吧。”
他用力捏了捏自己的手心,慌张的转过头,不敢再看韩金的眼睛,快速跑开了。





会议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外面凉风渐起,树木鬼魅般高大的影子透过窗户,摇晃着映在墙上,金泰相不敢再多做停留,搓着手臂快速下了楼,韩金一身黑衣黑裤,像来自远古的牧师一般站在门口,安静的望着他。





“我不是说让你训练完先回去吗?你不会...一直在这里等我吧?”
“怕你会害怕。”韩金避重就轻的回答。
“我...我才不怕。”
望着金泰相线条柔和的侧脸,韩金的语气竟已带上了不自知的愉悦。
“好,你不怕。”
金泰相不自然的抿了抿嘴唇,抬起头用力呼吸了一下夜晚裹带着厚重凉意的空气,墨蓝色的夜空上星光闪烁。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都和我说他是不好相处的人,可我并不这样认为。他的眼睛真的好看极了,就像这漫天繁星一样好看。」





任何事情都有结束的一天,只分早晚罢了,而训练团终究也到了解散的一天。餐厅内人声喧闹的玩着游戏,时不时爆发出几声大笑,韩金向来不愿意待在这样热闹的场合,金泰相喝完一杯酒,与几位相熟的人随意寒暄了几句后,便跑回了宿舍,韩金正在低着头收拾行李,金泰相很想从背后抱一抱他,但最终皱了皱鼻子,只是抚平了他的衣领,没有那样做。





“去吃海底捞吧?”韩金毫无预兆的开口。
金泰相把手里叠好的衣服丢在一边,心跳如擂鼓,他尽量让自己显得不要那么闷闷不乐,嘴角不自然的上扬,眼底却沾染不到笑意。
“好啊,走。”
凌晨两点半的马路,偶尔有车开过,轮胎发出沉闷的响声,两个在大半夜突然想吃海底捞的人站在路边等车,离别在即,之前几日的凛冽晚风,在此刻都变得轻柔了许多。





金泰相忽然开口哼起了一首不知名的韩语歌,语调绵柔轻快,韩金听不懂,但这并不妨碍什么,他始终站在一边,认真的看着金泰相的侧脸。晚风拂动二人的衣角,谁都没有说话,生怕泄露出一丝不愿与人知的隐秘心事。分别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韩金向来独来独往惯了,往后的日子具体怎样过,谁又能笃定呢?





路灯孜孜不倦的照射着路边将情绪隐藏的很好的两个人,韩金忽然有些伤感,他轻轻抚了抚胸口,而后抬手抱住了被灯光笼罩的金泰相,轻快的歌声戛然而止,金泰相顺从的环住了他的脖颈,笑容肆意又好看,二人鼻尖又抵在一处,他俩不由得同时回想起了,那个被隐秘暧昧充斥的清晨。





“抱我做什么。”
韩金语气温柔,在他耳边低喃调侃。
金泰相不服输,加紧了手臂的力度,将二人距离拉扯的更近,眼底隐隐有星光闪烁。
“你不也抱着我呢,是你先抱我的。这样,我数一二三,咱俩一起放手。一,二,三...”





二人自然谁都没有放手,韩金被撩拨的动了情,一手搂着金泰相的腰,一手捧着他的脸,将唇贴了上去,灼热的呼吸交缠在一起,随着温度而不断攀升的情感由灵巧的舌尖而传递,那个鼻尖暧昧磨蹭的清晨,在此刻终于完整。




如果爱情没有未来,便让我先过足了瘾吧。





窄小的床铺上二人相拥而眠,月光将他们轻柔的包裹在一起,韩金搂紧怀中像猫一样蜷缩起来的金泰相,耐心的一下又一下亲吻着他的额头,在这个静谧的夜里,谁都没有说话,谁都不愿先睡。




离别的时刻终于还是到来,人们拉着各自的行李箱,在走廊里嘻嘻哈哈的寒暄着告别,诉说着并不存在的未来。金泰相在屋内收拾东西,他有好多话想要说,但此时此刻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他害怕这段本不该有的感情,没有明天可谈。眼看二人的行李都收拾完毕,他愈来愈慌,盯着窗前静立的韩金,支支吾吾的开口。





相拥而眠的体温夹杂着浅淡的蜜桃香气,仿佛仍残留在身上。



“以后我们...哎呀...以后小白如果当爸爸了,你能来看看它吗?我想你肯定会喜欢它的。”
韩金听他突然改口的话,嘴角不由得上扬,没有选择拆穿他的小心思。
“好,看它,也看你。”
金泰相脸红的点了点头,眼底杂糅着浓重的不舍,他拉着行李箱深情的望着韩金,想要在离别前将他全身每一处,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





人虽然不在一处,但心却紧紧的依偎在一起。



金泰相恢复了话痨本性,每天在微信和韩金聊到很晚,即使韩金每次话不多,只回几个字,他也满足的不得了,韩金有时也会拍一些简单的照片发给他,有基地阿姨做的饭菜,有Rank五杀的截图,还有用树叶摆成的心形,二人谁都没有先说爱这个字,但这样平淡的生活,他们乐在其中。





今年的冬天异常的寒冷,仅仅只分别了一个月,金泰相便觉得二人仿佛隔着整个世界似的。他偶尔也会看一些书,摘录一些优美的句子发给韩金,美滋滋的等着他来评论,韩金与他聊天时的话也越来越多,金泰相觉得自己非常有成就感,心里不免欢喜极了。




“韩金先生,我有一种预感,你的心马上就要被我偷走了,请放心的把它交给我吧,我会认真对它好的。”



一语成谶,在这个冬天最寒冷的一天,在新队伍装饰温馨的基地里,金泰相拉着行李箱,看到了穿着米色毛衣面色柔和的韩金,一如武汉初见那样,眼眸明亮,漫天的星光仿佛都被一瞬间揉碎,缓缓沉在了他静谧的眼眸里。





金泰相被冷风吹拂而冰凉通红的手,被面前的人温热的手心而包裹,他愣愣的站在原地,仍能清楚的听到韩金认真的一字一句对他说:




“好久不见,我来送上我的心。”





爱情是长达一百年的漫长孤独,直到遇到生命中正确的那个人,曾经积攒在心里的所有苦涩孤独,在此刻,仿佛都有了归途。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硬骨不遇 | Powered by LOFTER